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相遇


過了大雨滂沱的那幾天,

今天的天氣是如此的美好。



早上,因為一整天只有兩節課。

所以,起的比較晚,我還是自己起來了。

我看放在床邊的手錶,果然在七點左右。

因為,是早掃的習慣吧!

這樣的感覺很自然。



今天我跟你提到,

要接近畢業典禮了。



你跟我說



"會不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是如果我不是在這個時間點遇見了你"

"你與我甚至不會碰面"

"甚至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講完之後,

我沒有講話,我只是靜靜的,看著雨一直下。

雖然這樣的雨不至於淋濕自己。



李叔同(弘一大師) 自號"二一老人"



"一事無成人漸老,一錢不值何消說"



他的人生有那麼殘缺嗎?



人生都是殘缺的,只要能體認到這一點,你的人生就圓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