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HIT con 2007


Hacks In Taiwan



台灣駭客年會



見到了很多大大



以前很多人都是只聞ID不見其人



終於如願見到了



還有內湖科技新貴OuTian的演講



他的演講聽我我覺得那是個提昇自己價值的方法



他講WAF如果一部機器買起來要上百萬起跳



你卻可以做的出來



那老闆就是當然要這種人



就是我在其中一天說的夢話一樣



我一定要...

(我覺得是對rei說的XD 學長說第一次聽到這麼清楚的夢話 )



兩天的wargame也真是精采



東海得了兩個名次

 cclien 得了第二 chy168 ZZ得了第四 邁向黑人的腳步



整體來看hit是個值得參加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