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清境之旅


本來是不想去清境的



不過我是一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在上星期三晚上



也就是星期四的子夜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回家



不去清境的



不過聽了學長姐講的話



我最後還是覺得去了



因為他們跟我說



如果沒有要去



錢也要交







我們星期五晚上出發的



出發的時候是瑜姐載我的



主因似乎是她去過



而且她想自己騎看看



她就這樣超勞著我的車車



我們一路騎了快五個小時吧



六點出發



走走停停



大概到10點多的時候到



我們有去 合歡山 青青草原



武嶺 大禹嶺



之後回程去霧社 日月潭



原來我還真有划船的天份



這是個難忘的旅遊



希望是個正確的決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