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歌詞]和天一樣高


和天一樣高



張雨生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在希望之中衝擊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更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向夢想加速前進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依然如此的嶄新 

我要擁有比任何人✽都更絢亮的生命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做得更好





---

何時 我們都會和天一樣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