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最後東海最後的棟長研習營



哈~
這次還是跑回來參加棟長研習營
也是挺愜意的一次
原以為會非常突兀
不過,
卻是留下一種不一樣的情感。


我只能說,我一隊三小絕對是一時之選。
我從開始就說了,
男的都成年了自己照顧自己,
女的就跟女隊輔走。
接著我就比較早搭著郭老師車到廬山溜搭了。
中間停留在霧社明蘭吃飯,吃完飯順便帶串蕉(哈哈 一上去飯店組長還很訝異

第1天的時候,隊上的人是還沒有聊太開。

剛到達碧樺飯店的時候,副理就說了,
廬山這個地方,可能3 5年內就會消失了,所以再珍惜難得的機會。

不過,廬山的人為破壞太過嚴重,沒有一個整體的建築規劃。
這種地方除了要特別去一趟,太概也不會再去第二次。
不過,飯店真的很誘人。

第2天早上,就起來泡晨湯了, 大夥們擠在我們這一次研習營最小間的房間泡湯聊天,
這種感覺是挺好的,一堆人在那邊閒聊。

早上換成了大地遊戲,我們跑了最遠的關卡。
這種心情是悠閒。
早上跑跑跳跳,換來的是吃的更下口的午餐
(飯店的午餐其實挺不錯的 是我參加研習營來數一數二的

嘿,下午就是郭老的伏虎養生時間,
經過郭神醫的盛名,我們跟大家宣佈,晚上要預約的人請到606。
哈,606是我房間XD

晚上,到301聊天,真的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新認識的一堆人東聊西聊,
還有我們系上的一位男人(啦啦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段故事,在這群高潛值的族群裡。
這些都會成為他們的一段過程,每個人懷抱著自己的那種感覺,棒!

第3天,早上還是不忘泡湯。
在他們討論一些規定時,就成為我比較悠閒的時刻了。

畢竟這次在到東海參加棟長研習營是個難得的機會了。





------
晚上在男指室遇到小新,哈
她也長大了變得好會講話意猶未盡的我,十點才滾回家去。

這次多找到了兩個國中學妹真是奇怪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