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第一次的研討會報告


結束一天的報paper兼玩耍,

雲林-台中-桃園體育大學-三義-台中-雲林風塵僕僕之旅。

閃電秀報完莫名其妙的論文,當了研討會黑戶,

快閃到三義去吃小點心,又被正妹店員偷瞄。

回台中,體驗了丹田內轉原來也是公開的秘密,
順便補了一些中文譯成日本的拳譜。

又回到雲林拜訪一位老師。

我只能說,
體大的妹,好正!!!
------------------------------------
以上是bbs上的心得,
早上早起搭車到台中去,搭了計程車到中清,跟了郭老師同一台車上去,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次我不用去報,(我自己倒是想去大陸玩耍。)。
早上,我跟郭老師,報完就先閃了,
中午吃了日本料理XD。

下午又跑到三義去吃個冰淇淋,今年的油桐花比較晚開。
傍晚回到台中,剛好跟很久不見的讀書會成員見面,
郭老師也講了他自己去山西學到的宋式形意盤根氣功,
那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這就是梁老師的肚子阿!!!!

梁老師說,可以不練拳,但是要站樁,站樁才會長功力,外面不動,但是裏面都在動,
當時所說的就是這個丹田內轉,翻丹田,南派武術就做 震肚力 。
原來武術練到一個境界,都是殊途同歸阿。

也看到了很多金鷹拳的資料,原來該整理的都已經被整理好了。
太祖拳要推展,確實比金鷹拳還要沒有主題性。
如果有,那個故事,那就好推太多了。

下午佩文妹妹也有到讀書會來,順便介紹了,郭老師給他們認識。
晚上,因為老師要回去雲林,我就順便搭車一起回去了。
結束了,一天玩耍之旅跟心靈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