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travel] 台中行 麻豆行


130606 過了一陣子才來完成這段時間的遊記。

星期六的前幾天,突然收到joe的訊息,他問我說,星期六有沒有空,
他一說他要求婚,我就馬上答應了。

本來想借住chris家,
後面eric wang也問了,
直覺覺得是同一件事情,真是有趣,我們都沒說出去台中幹嘛,深怕這個驚奇曝了光。

因為虎尾的事情,也連同問一下老郭,原來他週日要下台南。
或許怕,忙的太晚,就不打繞他了。

我回東海其實沒啥地方去,
但是在怎樣,都會偷空到宿舍走走。


這次回宿舍又遇到之前的那個大陸學生dong 鈺
還讓他幫我拔了罐,
我在郭老師那邊這們久,還真的沒讓他給我拔過罐。



* 130601 (六
台中行 joe 求婚




  • 下午 1:45 的車下去台中




  • 四點先到 男指室 找郭老師




  • 五點到 st幫忙求婚




  • 晚上到男指室




  • 晚上回郭老師那邊




* 130602 (日


新營麻豆行




  • 與老郭坐一點四十的車到台南




  • 三點半前到 討論是不是 要 辭去秘書長的位置




  • 六點多去吃飯 後來回去喝茶




  • 十點四十分的回台北




  • 兩點多 到台北騎ubike




  • 到善導寺附近7-11充值



  • 三點前回宿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