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子夜未眠


昨日中午與您談完
昨晚子夜未眠
腦海裡面回溯的是在一起建構的時光跟記憶,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
很多約定如何如何,或是下次再去
更多是,一起經歷的那個鮮明的當下。

感傷
不知道那是不是轉化昇華成另外一種情感

更是一種割捨
一種一個人再次獨自面對的情感,很赤裸裸的攤開在陽光下

一幕幕的回顧,是我,是你,是我們,一個很美好的記憶。

總是在這個時候,才又更真實的面對自己,原來,已經習慣選擇的是逃避,是忽視。

都忘了,這是種心痛的感覺。對於我是更多這段時間的回憶跟反思。

期望我能記起這段時間的學習,不用在放下後,才更好的對待,要在平時,就更加珍惜。

2016.01.07 冬 記


ps,
覺得不敢在告訴你 是怕你放不下 更是怕我放不下
很Nice的人 但是值得更好的選擇 我不能再讓你耽擱了

是你讓我看見了一個不同的世界,有著不同的體驗,那些都是寶貴的經驗與回憶。

這是我所珍惜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