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七年了 記當年的你


今天的Google相簿的回顧,是北大的三角地,已經七年了。
這天是社團展覽的活動,看到了許多跟服飾文化協會的合照,還有到處尋訪的照片。

已經七年了,
最近得知你已經換了幾家公司,照片看來真的是春風得意。

已經七年了,
我回想的是當年的豪情壯志,而今,回顧自己,我內心深深覺得,是不是跟當年豪語有所差距。

事態上,心態上,自己都被這個環境逐漸磨平,磨著,磨著都好像看不見當時候意氣風發的自己。

我記得,我曾經告訴過你,我會繼續往大規模高效能運算前進,後來,順著我找到小時候的夢想,跟著想一窺搜尋引擎,資料處理的奧祕去了,剛好也趕上了一波時代的熱潮。

幾年過去,在變與不變得道路上,或許,都錯過了某些機會。

我想,回首當年,我最不想忘記的,就是那時候跟你的豪語與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