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會得著生命的光,絕不會在黑暗裡走


作者: peicheng () 看板: P_peicheng

標題: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會得著生命的光,絕不會在黑暗裡走

時間: Sun Oct 15 18:55:47 2006



翁景民先生說

約翰福音8:12 的經文深深地感動了他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以下



為上帝做見證





作  者: 戴智彰

參考經文:【 馬太福音五章14∼16節】



你們的光也該照在人面前,讓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來頌讚你們在天上的父親。(五章

16節)



《星空下飛翔的教授:翁景民最後的197天》這本書,是由張文亮教授在翁教授患病後,

每次前往探訪他時所寫下的代禱信集結而成。



書中提到,一九九二年翁景民教授受企業邀請演講時,談起他的信仰,卻被台下的人大聲

抗議,但他並沒有放棄,一九九五年再受邀演講時,他有了預備,這次台下哭成一團。因

此,他一直都記得,以企業管理的方式傳福音是他的使命。



魏肯生博士(Dr. Bruce Wilkinson)在所寫的《雅比斯的禱告》書中,提到他生命中一

個很特別的感動,那時他就讀達拉斯神學院高年級,正為著將來事奉的道路禱告。當時神

學院的蘇理查博士(Dr. Richard Seume)對他和他的太太提出一個挑戰:「你們想要有

一個更大的生命異象嗎?那麼就立約作個為神編織花邊的人吧!」所謂「編織花邊」,就

是凡事做得比要求或期望更多一點。因為,傢俱的套布常會用花邊做最後的修飾,為的是

要提高傢俱的價值與美感。



無論何種事奉,無非是要讓神藉著我們所發出的光芒,引領人們來祂的面前,離棄黑暗,

親近並跟隨真正的「光」。因為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會得著生命的光,

絕不會在黑暗裡走。」(約翰福音八章12節)



默想:耶穌不僅要求我們實踐真理的教導,更要用好的行為來榮耀上帝,你願意為主負起

這個十字架嗎?



祈禱:主啊!我知道,我在許多方面都不能榮耀你,求你赦免我。也求你賜我更新的力量

,使我內在生命得著改變,成為你福音的見證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28.194.78海

peicheng:推薦這篇文章 10/15 18: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