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這陣子沒寫網誌...


作者: peicheng () 看板: P_peicheng

標題: 這陣子沒寫網誌...

時間: Fri Oct 13 18:01:33 2006



因為前陣子,好像滿忙的。可是,這是真的忙嗎?我也不知道。

每天都是超過十點才回到宿舍。

最近有人問,資科的課業重嗎?如果是只有本科,我覺得不會。

可是,大學生的生活,怎麼只有課業

難怪,之前鍾期會說如果在大學你每天讀兩個小時書

就會拿到書卷獎。我覺得這是真的。

大學算是一個學會自我管理的人生黃金時間

最重要的是人生的信仰

在信仰完成後

接下來的目標或許會比較明確一點

這陣子BBS在徵站務

我覺得這是個自我實現的工作

所以我遞出申請函

不過~

現在就是要增強我自己的能力的時候

當然,

要燃燒自己幫助別人前要先看看

或不會自己燃燒了卻幫助不到別人

自己卻以燃燒殆盡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28.194.78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