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中文課


我選的中文是加強寫作班



可是我們老師一點也不認為



附近的班級上課的情形



----

今天拿到考卷了

一如往常

我還是遲到超過十分鐘~

這次考卷沒有一貫的 "字很潦草"的評語



老師還說我有進步

我還是一如以往吧

大概是要

鋪陳重點 表達自己的想法



下課的時候有同學跟隔壁班的聊天



聊到學期的分數

同學幽默的說

分數雖然低

可是卻學到很多



從學期末拿到成績單

系上的同學就說

我都沒什麼去上課就拿七十幾分

你都有去上課才拿六十七分



上課之後老師就有談到這些事



"自己知道自己學到什麼就好了"

"大學只能提供你方向 讀書要靠自己"

"到了大學應該不只是去表達自己的想法,最好是建立起自己的言論,去駁斥他"

"大學的精神是懷疑"



----



我果然不太會鋪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