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揮別2007年


算算

我從高二開始接觸無名小站的網站與blog bbs 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大概是從2004年開始的吧



一開始的文章都深根在無名跟linshi的目光相對



但是在無名的某段時間



我幾乎把時間投注在目光



但是現在目光就不見了



我在04年的文章有都盡數被刪除



因為我的帳號被砍了



一些回憶也都隨著 rm 這個指令不見了



我想在07年我也有所成長



甚至是走上不一樣的地方



我或許又會變成一個只會思考的人



又不會動手去做 用心去執行的人



之前的例子已經告訴我



只去想 想的再好 什麼事也都不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