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080709科博館之旅


今天去科博館重溫舊夢之旅



從國中以後已經沒有去過



當然景物是依舊



但是人事已非了



今天大概把展覽廳的東西都看過一遍



因為星期三早上十點前進去是不是門票的



所以今天人超多的



早上就碰到一個小朋友



因為走失了



居然叫我叔叔



要我帶他去服務台



Zzzz



我明明就是哥哥吧



但是也當作日行一善



中午吃麥當勞



我點了快樂兒童餐



因為我想要功夫熊貓



阿波肉肉的好可愛XD



maybe是因為受到kung fu的感召吧



今天去看到服務人員都是窄裙黑襪 再加上 黑框眼鏡



一整個成熟大姐姐的樣子



要回家的時候 下雨了



在逛販賣品店的時候



預到一個很像-3的妹



不知道



心裡就是一種悸動



但是時間就是這樣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