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大坑散心行




今天早上起來



聖鏗學長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大坑散散心



後來keep兄也問我



要不要跟他去唱歌



我中午跟keep聊了很多



非常謝謝他



他又陪我去了大坑



學長們都跟我說了很多



讓我心情沒有那麼的不安



那麼的不開心



但是我就是很想很想



很想一個傻子



雖然應該都是我的錯吧



可是我只能自己承受



啦啦啦



這樣的落日



真的很漂亮



我沒辦法陪著你做很多事情



因為你總是搶先一步找到有人做了



應該是我的不在乎



那就叫做心痛的感覺



----



今天出去



心情果然有好一些



但願可以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