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嗯 ~奇怪的一天




今天就是很特別的一天,

聯合報的專欄 提到讀哈佛大學的學生 李祖原 跟 劉軒 

他們都覺得,其實念書靠的不是學校,而靠的是自己。

讓自己根據那個環境,

產生不同的改變。



環境與心態一直都是讓自己改變的根本。



今天晚上跟助教聊,

很多東西都是我不懂得,她說心事要藏心裡。

其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出怎樣的反應

如果錯過了那個時間點,

其實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才會彌補。



在很多事情上,我還是不懂。

學姊說,不要說別人幼稚

她覺得從認識我到現在,

一直都覺得我很幼稚。



時間一直在消逝,

或許就像空間有幾何學一樣,

時間有心理學。



就像楊牧覺得好友是那迎面來的風一般,

我抑或是在等待那另一陣,

讓我覺得心曠神怡的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