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出發前夕


總算是確定了

要出發了

這陣子事情也夠多了

如果因為這種小事當不成朋友我想也就算了

可能我覺得是小事

也許我個性上的缺失

但是我就是我

再怎樣還是我



我雖然最近有點腦殘腦殘的



我想說再多 只會被別人當做藉口

我們沒有必要要求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喜歡我們

我們只要記得還有人重視我們

我們沒有立場去要求別人不討厭我們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惡

昨天去實驗室

學長叫我一定要問清楚

雖然我已經覺得沒差了

嗯~這件事就這樣





終於今天說了

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得到老師的諒解



接下來麻煩的選課

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課可以修的

想謝謝很多人

也要繼續好好念書吧



今天知道++也是雲林人

一整個就是有熟悉的感覺

覺得那種感覺很怪

尤其是重複很幼稚的行為

她真的是幼稚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