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三上家聚




明天要考三科,但是現在還是要寫....



昨天,是三上的家聚。

大家一起家聚,是最能聊八卦的時間。



這次家聚應該是我參加的最遠的一次,烤狀猿一中店。

因為身為兩年多的台中人的我,不太認識路。

我們一整群就跟著認識路的人走。



沿路邊騎邊聊天。

我們到的時候,教官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不過教官只是看看我們。

一下就走了。



我們那桌整個就是沒有外務,猛吃。

因為,我們這桌完全沒有女生阿(嘆)



我硬生生的從隔壁桌被排擠過去另外一桌XD



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XD

慢慢有飽的感覺,一堆就開始聊八卦。



幸好我為人清白,並沒有什麼八卦可以爆的。



九點多的時候,我們準備回家。

但是一開始跟皮皮跟丟了。

然後我們就跟著一個高雄來的學妹騎^^|||

她路筆我還熟。



她載的是二年級的學妹。

但是一看到我,沒必要露出害怕的眼神吧!!!



很討厭那樣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她是嘉義人之前有到攤位過。

所以,對我有點印象。



印象這點,一則以憂,一則以喜。

因為他們在八卦的時候,他們二年級居然都不知道我是誰



回來的時候,遇到 Joanna 跟 Branda 姊姊

她們兩個,都是非常有本事的年輕人XD

她們都是國貿雙主修財金的。



我們聊一下最近的狀況,

因為距離之前上課,也已經一年多了。



大家也都發生了很多事吧!!

順利的話,她們應該都可以畢業了!!



回來應該就看不到她們在學校待著了。



後來才發現Joanna住在學校宿舍,

還請了我喝飲料>////<



那天遇到了很多人,

也給了我建言跟感想。



a special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