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想做的事情




距離離開的時間越近,

感覺想做的事情越多。



心態上的改變很不同,

在離開之前,可以結束到這些工作。



像是通識中心,學務處,就友室的案子,

男指室機器的移交。



專題上面的考量,

至少有人可以裝機器,

我覺得端看每個人對專題的感覺到哪,

我是覺得那就是幾年來技術層面的實作。

花在上面的時間就是累積自己。



我自己卻拚命的想寫PHP,



NMG的機器事務也要完成,

想裝 Grid的相關軟體,

一年前就想了,

何時才能獨當一面。

現在或許機會快到了。



My Family and Friend 



一些我需要紀念的事



我們在這個點上,永遠也不知道這個時間做的決定是好是壞,

但是,該做的事情,我都盡量去做了。



相信去認真體會,會有豐收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