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清境一日遊






很偶然的一次機會,
那天剛好要去吃飯,
學長跟他兄弟遇到一個小組長
小組長剛好跟那個交換學生要去吃飯。

之後就跟我們去了。

其實她吃完飯的時候還是有點心防的,
之後她要去充值電話卡。

我跟她說這又沒有飛信的功能,
不要充了。

之後就去學長那邊那茶聊天啦。

看到清境的照片喔。

我們發現她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去。
很多地方文化差異的體驗並沒有了解。

她跟我們到了清境。

不過阿!

她應該是個乖小孩吧!

台灣的男生都是很壞的。
難怪我們約她還是很難。

她要走了
我們送了一些禮品給她。

她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們這些台灣人,剛跟別人認識沒多久,
就跟別人掏心掏肺的。

當然我們等她到十二點,
她連連絡方式都很不敢留下來。
連老家在哪都問不到~哈


我反而有另外一個思考,
到另外一地方換一個身分,
做自己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我從回來之後就很相信很多事情都是機緣。
我說我變了,
中國的朋友說,

你不是改變了,而是增加了更多東西。

我會對異鄉的朋友這麼好,
是因為我想到那時候的自己。

有時候覺得得之於人者太多,
出之於己者太少。

當然,除了要謝天以外。

這份情還是要傳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