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第二回合我愛你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想要改變什麼?






就是這樣的話,打動了我。

有時候,我們常常在想說我們做了什麼後悔決定,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怎樣怎樣。

可是通常在我們得到機會的時候,我們通常不這樣。


 原來改變就是這麼的簡單,

只要我們按下ctrl Z,

我們的生活就回到之前,

多麼令人害怕。


真正的愛

不是分你的我的 是一種我們的

........

是付出後的快樂!

生活中充滿「你們」「我的」,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

 

我們拚命的想要重來,

可是為什麼一次比一次糟。

 

有時候重來並不會比較好。

我們一直在進行式!

再來一次了解了自己,可能比重來還要有用。


這是人的個性,

也許知道了ctrl Z ,

之後反而會去一直依賴它。


至於面對只有一次的人生,

還是要且戰且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