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支持東海大學學生會長候選人一號陳聖鏗



http://accbing.pixnet.net/blog/post/25191634

以上一篇文章


今天學長跟我說
常常朋友就是臭氣相投
其實沒有人是很完美的

我們自己的心胸如果放寬一點
想想自己想想別人



--------


我覺得做一件事情 都要有些原因
我為什麼要推薦他~~
因為我覺得我在東海的四年裡
我們學生的意見 一直發出來
常常學校就愛框我們 常常在我們上課的時候開一些說明會

我們的學生會又為學校講話
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權益跑去哪裡了

當東海要漲學費的時候
我們學生會在哪裡

當東海校內公車從不用收費漲到五塊錢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的行政人員總是一天擺臭臉給我們的時候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提心吊膽逆向上東別時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的車車每天擠在右小又擠的車棚裡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雖然他一定不可能是完美的
但是我相信



我們需要一個全職的會長

我相信他有時間與學校搏鬥



我覺得東海要改變
真的要從某些地方開始


不好意思


我是要離開東海的人

我不想要讓東海在爛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