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fors]我是真的不懂?!


如果不是我的感知錯誤,
身為朋友,
很多要求都是過分的,
尤其是一直被強調,

承認我生活一直活在duck typing之中,
很多事情,不會說不會做,
但是事實就是那樣。

每一次的切換,都是為了不要讓對話太過於嚴肅,
甚至你問我說,為什麼不好好聊一下呢?

我怕嚇到你阿~~

或許之前一直充滿了,哼哼哈哈的垃圾話,
但是始終保有那一開始的承諾,

不會輕易開始,也不會存在著欺騙。

引戰嗎?或許,有點點的過分。

但是,我也在試著多了解一點。

我說,當別人給我負面回饋的時候,
通常我也越來越會保持距離。
不想騙你,
所以我這樣說。


-------------

下一次,你找我好好說事情的時候,
我想,
我會變成另外一個樣子嗎?

可能很久很久以後了。

--------------

不得不再說,身為 "朋友" ,
我會記得那一份美好,
我最近改變了什麼嗎,
我想,是你讓我增添了幾筆不一樣的印記吧。

---------------

"朋友" 上面應該都是小劇場,
已經好久都精疲歷盡的睡著了。
不過,我會跟你說,起碼我是開心的當下,

你覺得我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還是試探性的如此呢?

哈,
或許之後的我,會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有限的觀點,期望和恐懼,變成我們衡量人生的工具,當事情不和己意時,就變成我們的難題。" Franklin

---------------

希望今天以後您就可以恢復平靜,
好好的生活。
當然包跨早早的睡覺,悠閒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