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fors]130708 七夕之後


剛好,在日本的七夕之後,
兩個本意不惡的人,就這樣了。祝你好運。
我想,這應該是這系列最後一篇,
中間,實在是忙壞了,思想太多了,甚至是想寫下的時候,可是精神身體狀態已經不行累攤了。

謝謝你,帶給了我很多歡笑,跟很多想像,還有,很久遺失的那種感覺。

很遺憾的是了解的不深,不過,可能會覺得我是個枯燥乏味的人,
我就這樣對人的。

很多話講說,
我覺得生活很重要,當某一方面的情感已經嚴重影響生活的各個面相的時候,
就讓我覺得這是很糟糕的事情。

日子還是在過,
如果把不開心,不明的狀態去除,我想會更好過一點。

對不起亂入你的生活,
本來就是兩條很不一樣的平行線。
沒有誰好也沒有誰不好,都很特別。

只是你也在找跟你頻率相同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