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forL] 春嬌救志明 n 55!W !



春嬌救志明》(英語:Love off the cuff),是2017年香港愛情電影,為2010年電影《志明與春嬌》的第三部。由彭浩翔導演、尹志文、陸以心編劇,楊千嬅余文樂領銜主演,秦沛特別演出,蔣夢婕主演,2017年4月27日、28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上映。[2]

看完這部電影,久久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若是,之後遇見那樣的未來,那為什麼不早點結束呢。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或許,我就現在就像小孩子一樣,我也知道什麼時候長大。
真的,小孩子,如我,還沒有學習到要怎麼好好面對世界了,或是,跟你那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以後怎樣,起碼現在我不是,也不會是。

不敢敲你,是因為自己覺得沒這個臉找。

"當你有危險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負擔起這樣的責任"

看著,你或是你朋友的ig,真的讓我意識到,我們壓根子是兩個世界的人。
現在應該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讓你開心點了吧。

過了兩天,或許,你也發現了,一點也不需要這個人。只是需要,偶爾找人陪。


n 55!W !

ps
我才想起你長得很像 楊千嬅,可是,應該不會告訴你了吧。

當我想起你-楊千嬅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zPmqCjO8Q
再記起一些古老的心事
再記起心中一串開心日子
曾在那似已遠遠的以前
共你差不多天天都相見
曾話過那天起
你已屬我永不變
過去的經已不會再出現
遠去的一切只會更加遙遠
明白到各有各的去路
但我心中始終感到
能共你愛過
暖暖的令我自豪
曾在我心如此深深愛戀中
遺下記憶在腦中
從當天起永都不可忘記
當我想 想起你
仍像昨天一般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