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一月十八的生活




昨天晚上到學長那邊煮營養的蔬菜鍋,

白天7點二十前就爬起來,涂老師請大家到裕元吃早餐。

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前往。



我點的是牛肉可頌,但是好像都是番茄的味道,蓋過了整個味道。

果不其然,很早的生日慶祝會。



有一個超好吃的,有著名字祝福的白巧克力的布丁蛋糕,真是太好吃了。



之後就去買了行李箱。



回來家人來了,把我一些東西都載回家,但是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就這樣跟學弟聊天到中午,吃完飯想睡個午覺,結果被大姊叫起來。



跟她到了研究室,但是這才是不歸路。

因為,在那邊幫他登記成績,跟出缺席,到了5點才回到宿舍。

就去跟老師拿鑰匙去驗收了。

雖說學弟都好好搬走,也有整理,但就是對老師很不好意思。



晚上,就是前往郭老師那吃大餐,

一到的時候剛好都是不認識的學長,有點小尷尬。

但是學長人都很好,我表明來意就先坐在那邊吃了。



吃的是薑母鴨,吃完之後還有烏魚胗,跟烏魚子。



還在那邊聊健榮學長,跟菜蟲學長現在在學校的工作。



今天收到涂老師區域棟長學姊們,跟一些老師跟學長祝福的斑馬充氣娃娃。



今天,真是難望,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內心很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