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改BBS程式碼的後果


不知道



昨天因為改了資傳的程式碼



但是因為學長正在改code所以被訓了



幸好我 23 port開不起來



不然他改到一半的程式



就會被罵吧



我被訓的原因



好像是



我做什麼是都沒有跟大家講



盲目的去做



做了無所謂的事



而且常常都是失敗的下場



所以這更加使我不敢去做



因為我害怕被罵



害怕失敗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



這是一種制約反應



如果我越不去突破這個瓶頸



我就會越害怕



相信自己



很多事情都是由小事累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