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謝謝你


                                                                              

我為什麼看著



一張7年前的考卷背後寫的話



哭呢?





感覺好像我就是對不起別人



而且



一直都是這樣



那要對不起的人太多了



那我只有對不起天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就是...



放在我心中的一塊芥蒂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雖然你看不知道



也沒有必要讓你現在知道



但是



總之



就這樣了              > <



                                        08.02.24 1:13 am

                                                             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