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謝謝妳




謝謝妳



錯的人是我



有些是我是不該因為你的信任我就跟別人講



這幾天來



我一直都是很迷惑的



其實你問我



我都是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快



但是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不在那麼狠心



也說出我該說的話



當每個學長都說



妳不是適合我的女生的



其實我知道



他們是對我好



錯也是錯在我跟他們說了你最在意的事



我不想去干擾



妳以前的生活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圈好好過



以前的我



肯定不會講這麼多的實話



但是



一看到你那矛盾的心情



我就很覺得



如果有些事情沒做



沒幫你



我會一輩子



對不起我自己



我很喜歡對妳的感覺



那是我很久沒有的感覺



就像第一次一樣的天真



我現在心理就像唱著 忘了你 不如忘了我自己



黑色的夜燃燒著風 無情的細雨淋得我心痛

最後一班車像是你的諾言 狠心離去濺濕了我的心


*一個人走在冰冷的長街 想起分手前熟悉的臉

 淡淡地留下一句 忘了我吧還有明天 心碎的聲音有誰會聽得見


#我告訴自己愛情早已走遠 可是胸前還掛著你的項鍊

 逃離這城市 還剩什麼可留在心底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也許並沒有人會聽見



但是



以後或許沒有什麼結果



我還是我一直幫你的



畢竟



我答應你



我覺得不會突然消失



只不過太快會讓我覺得壓迫感  傻傻的絕對沒辦法一次想這麼多事情



真的我們必定存在同樣的頻率



我也沒有想要放棄你



就算妳走了



也要記住



我一直還在妳身後



我始終還是個感情脆弱的人 要落拓就落拓吧



聽窗外的雨聲 風聲 還有自己那內心的聲音



是多麼的不清楚



讓彼此靜一靜



也許是個更好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