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善意的欺騙


你說



有時候善意的欺騙不會是謊言



你叫我問自己



是同情



還是喜歡



就算是一開始是同情



現在也已經昇華了



你的眼神



一直透露著憂鬱



我曾經覺得



我是個憂鬱的人



但是我試著調適我自己



畢竟逃避



不能解決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我不想試著改變你



畢竟改變了就是不是你了



希望之後



還會有機會陪你面對這樣的問題了



你希望我自己想一想



我想我的決定就是這樣了



沒人能一直陪著你成長



只有活在自己過去痛苦回憶的人



會卻步不前



也許你會再次的相信



我依然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