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這幾天




昨天過的真是讓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事情還是很多



但是一到假日 



我還是選擇性的把它忽略



就像星期五 



我們去 哥哥好有錢團 (Part I)



血流新光三越周年慶



我們先去麵攤吃麵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但是我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因為某個小白痴說要去新光吃飯)



之後就到FF家 品嚐 各種啤酒 順便聊一下八卦



到最後的琴酒



一喝下去 我整個喉嚨在燒



我連那天怎麼睡的都不知道了(但是我沒醉 只是累了)



就像那天星期四 我喝了三寶樂啤酒 就往一中街衝一樣



星期六早上起來 就是參加消防演習了



跟大家聊聊天



下午系教官 介紹了一個很輕鬆的工讀



之後就載小白痴去 看醫生 應該是手扭到了



晚上到了costco敗家



敗了很多東西



買了五個分厚的牛肉 花了一千八



 不過我只吃到第一次的烤的 心痛的感覺



我就跟小白痴去看電影了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適合跟對的人去看



我印象很深 留下來 或是 我跟你走



拜託 我很早就想找妳去看了



只不過發生了很多事



我還是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