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最初的夢想


剛才一點前就接到學長的電話


說他已經到了東海了


但是我下午有OOAD的課


本來想說交了作業就可以走了


幸好這次是助教上課


交完作業就直衝東別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將近三年了


他這次是自己一個人環島


今天是他的DAY 6



我帶他一路從社科院經過陽光草坪



到老師宿舍區 到牧場


一切一切都改變了許多


我問他為什麼這個時候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


他說他應該就只剩下這段時間可以做這件事了


一個人不用趕 或許可以看見自己從來沒看見的東西


從練習曲的 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不會做了。


很幸運的我又遇到他了


從他的眼神裡


他還是堅持著自己


看看三年前的我吧


只要給一個人一個夢想

他就可以忍受很多狗屁倒灶

                                   --魏德聖



從豆子門口送他走


又是思考的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