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個禮拜




上個禮拜過的還算快

倒是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因為巧克力傳情開始擺攤了

星期三中午到攤位的時候把我的包包放在那裡

結果太晚回去

因為在趕網頁

我的包包就被放在旁邊的桌子上



我那天才的學妹

明明知道是我的包包

還在石桌上面留言

叫我要記得做返鄉專車

到7-11領包包

整個就是冏



但是她比那天才同學

好心太多了XD



宿舍的事情也有很大的劇變

整個環境都變了

我也在思考我容身的地方



還有不要太常罵髒話



倒是學長很有趣的跟我說

跟我打架都很放心

因為我都不會出拳頭

這幾天也在把拳母練好幾次



不知道因為拳很扎實還是怎樣



也把我日文的合氣道上達拿出來看

然後看著西螺大橋文化節的表演 dvd



嗯~事情真的一直在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