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回鄉了




回鄉了



昨天早上終於把影片轉好,燒成光碟可以交代了。

中午吃完飯,收拾好東西。

就準備騎車回家了,本來是想一路拍照回來。



但是我剩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有人看到我這樣載東西

應該會覺得瘋狂吧!



算算再宿舍也多住了幾天,

闊別居住半年的宿舍,還有暑假曾經暫住的三十棟。

那樣的心情其實是有點不捨的,

但是我面臨的是新的挑戰,一個嶄新未知等待我去探尋。



算算,二月十二號就要去北京了。



希望再這個年假,能好好想想。



到了北京,一個會讓自己改變的生活。



不敢說會有多大的成長,

但是我相信,我親眼的所見所聞一定會讓我產生沖擊,

有些事,自己沒親眼看見,聽再多別人講也沒有那麼深的感觸。



從開始準備以來,自己要去煩惱很多事,

這是我第一次辦護照,跟台胞證,

我第一次搭飛機,



我要北京去,到底要做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