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該說很狼狽嗎?

我總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也就是說面對自己的時間。

想找些書跟找些時間自己靜下來做自己的事情。

某些時候,好像頓時失去生活的重心。

該修的還有一門OS課,卻感覺愛上不上的。

老師說,如果你未來要走資訊領域,那你是必要了解透徹。
(雖然有時老師上的觀念我都已經知道了。)

但是,想到我要做的事情是基於app那層次的東西。

常常有人問我是真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邊走邊看,

 興趣加上專長。


星期三那天敗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跟山居筆記還有楊牧詩集。

我現在念起山居筆記裡面的文字,心境跟國中時候看到的也大不相同了。

現在覺得那面的場景就是我生活的周遭,那些我去過的地方,我自己油然而生的情感。

我們總借著時間跟空間來改變自己,有時受周遭的環境影響,有時候我們影響別人。

借著這樣的推移我們找到一種不同生命,我們現在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