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日記]140713(日) Talk with 寶師 關於追尋與理想



好久沒有去探望寶師父,跟寶師父聊聊天。趁最近有在回鄉的空檔,讓我反思這兩年來的收穫與初衷。

這一年的生活體驗,才真的深刻理解到,講求的"放鬆"到底是什麼。
從跟 何老師 學習八卦的精神,他也指正了我一些,讓我能夠更加精進。
跟 陳老師 學了小八極,讓我知道,原來郭老所說的八極門的精神與精義。郭老所說,真是千金不換。也在陳老師的細心教導下,讓我得到姿勢的校正。
跟 張老師學習的整復,讓我用它來認識身體,讓我知道原來肌肉的組成與何謂鬆。
跟 霍老師習來的 方架拳,慢慢去了解什麼是柔化著稱,一動必有一用。

這一年,實在是充滿了體驗。

無已感謝,若有機會傳播善知識,會盡力傳播。


140713 Talk with 寶師

  • 要放鬆的練
  • 要養生就是過馬三角,不用太深,如果要在進階在繼續教技術。
  • 這是古老的養生學
  • 開展
  • 功架
  • 一般人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過了一生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天命
  • 要賺錢要有機運
  • 主要是你工作個時候夠不夠快活,夠不夠爽快
  • 對於工作的滿足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