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果然是很忙的大學生活--保持熱忱


果然是很忙的大學生活

因為要考試了



好忙

一天要做完的事還是做不完



今天早上沒有課

下午有三節微積分



晚上就去上日文

今天要考五十音



不過昨天晚上寫了JAVA就寫了很久



所以還是沒有時間背



所以學姊這只是藉口

嗯~

我也覺得這只是藉口

誰叫我上禮拜已經承諾了

這個禮拜要背完



是自己的時間分配的不好吧

電腦網路真的也佔據我了大多的時間



感覺不太像上學期有那麼充裕的時間讀書



突然看到蘇打錄主唱 吳青峰說的話



我直到很後來才發現


我的樣子 是在十七歲那年就決定了


但是不要不喜歡自己 要喜歡你 要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們要用很多愛 去捍衛我們愛的人 事 物


去捍衛我們的夢想 去捍衛我們的愛


去抵抗這個城市的仇恨



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想繼續的跟我的生活奮戰吧

畢竟人生是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不管你開心

還是不開心

還是要打

開心去打別人

不開心可能就會被能打



主動出擊吧

隨時保持熱忱

熱忱是最寶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