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假日之後的回歸 HERO觀後感


今天是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延續著這幾天的習慣

昨天一樣是很晚才睡

今天一樣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的時候是被叫醒的

媽媽跟我說

她把在煮的湯忘了

所以一下樓時

聞到了很嗆的味道

這是這幾天來的第二次了



之前看傅佩榮的書

他說"作家的隱私權往往是自己所放棄的"

當然

我還稱上是作家吧

我的想法當然不會像李家同那般

他認為文章要經過發表才行

寫在網誌的文章卻不行

更何況他還是資工界的大老



這幾次的文章來說

我想我已經慢慢放棄我的隱私權



下午跟昨天一樣

都在看HERO

是松隆子跟木村拓哉主演

是關於檢察官的故事

我在想日劇就是這麼會打動人

如果我早點看到這樣的故事

或許

我也會想去當檢察官吧



木村拓哉飾演一位以前有被捕

面臨檢察官時卻不一直保持沉默的人

但是審查他的案件的檢察官卻很仔細的調查

最後判決他不起訴



我想那位判決他的檢察官

是他心目中的真正檢察官的形象

他心目中真正的英雄



畢竟 能判決人的 只有人而已

只要有一點點的私心

都能殺死一個人

所以 戴上檢察官的徽章

就象徵的那種榮耀



松隆子飾演木村的事務官

慢慢的了解真正的檢察官該是怎樣的

也慢慢的了解自己

慢慢的對木村產生情愫



--------我是分隔線---------



今天到台西客運的時候才發現

台西客運搭車的地方好像要換了

感覺上似乎要重建車站吧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

又是陰雨天

到台中的人

只有兩人



我大概六點到

六點二十六分搭到車

六點四十二分到員林收費站

七點左右就到朝馬了



等的一下子的統聯

在七點二十分左右搭到公車

在七點三十四分就到了東海



發現我居然忘記帶我房間鑰匙

幸好我們寢室有備用的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