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有種不知道要怎樣說的感動




我承認



我承認



我在看別人的網誌



我有點想哭



因為



我覺得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也一直想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從我看過藍色大門起 我就在想說



我想要認識一位跟桂綸鎂一樣的女生



網誌裡面的描寫真的是非常的深刻



就算她是在裡面



寫了一堆髒話



也讓人想哭



因為 我感覺的到是發自內心的



反正就是一股淡淡的憂愁



淡淡的對過去的事物的思念



或許 人 總是在事物不在自己手上的時候才會開始後悔



我曾經想做一個不在後悔的人



不過



當那件事過了



我還是在後悔



我曾經痛苦想要拋開過去



但我才了解



過去 是拋不開的



有過去的經驗



才有繼續的基礎



我偷偷說



我要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