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連續六天的假期


連續六天的假期,現在只剩下一半。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

星期三下午因為沒課,所以算是放假了。

不過要等一個同鄉的同學

他做實驗整整做了三節課

等到他做完時已經接近下班下課時間了

之後去買了雞腳凍

我來東海這麼久還真的是沒有吃過雞腳凍

唯一的一次最接近的一次

大概就是同學拿了一盒還沒吃完的雞腳凍來給我

可是

我卻沒吃

所以我跟我同學一起去買

他果然像是大盤商

一次回去都買超多的



遇到的是清明連續假期

所以人真的很多

等我們到了台中客運

大家果然都是這個時候要趕著回家



我們排到了82 83(我)號

到的時候是六點多

我們等到了快七點才坐上車



而且還是小椅子



上了高速公路有點小塞

大概到七點四十五的時候到了西螺



想當然我哥是已經到家了

他中午時跟我說他已經坐車回家了



這個時候回家真的是滿累的

因為 從我上大學來應該還沒有回家坐車是要排隊的

因為我通常沒課都會先回家

避開一些時段



這有點讓我想到高中時回家的夢魘

因為高中回家通常都是要排很久的

且從彰化回家的時間也比我從台中回去還要久



打到這裡我怒了因為本來已經打完了不過他都不見了

星期四



今天是掃墓的日子,也讓我想起許多事

許多老人家照顧我們小孩子的事



今天也是我受東海勞作教育的影響

我自己刷廁所

想說是別人在用的廁所都刷得那麼乾淨了

而且是在自己家裡

我認真的把他刷了一次

好像是第一次



星期五





今天還是一樣的晚起床

假日的時候,我常常都是睡的很晚的

下午我玩起了GENTOO果然是很難裝

光是VM的問題就一堆了



星期六



一樣的晚起床

今天下午看日劇HERO

果然我的日文真的要好好學

我真的只是為了"學習"

因為今天很累結果十一點半就睡了



星期日



居然睡到快中午十二點

這麼冷的天氣果然是適合睡覺的

下午看了東森新聞的兩蔣記錄

有點感慨

我哥也要去高雄了

因為他只放四天



之後就開了電腦打了這篇網誌

現在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這篇網誌有點回應上一篇說要給生活一個記錄

放假的生活果然是使人糜爛的

連我自己都忘了

這篇有點像是在交差不過也算是給自己個記錄

我第一次網路上透露這麼多關於自己跟身邊的人的事

剩下的假日我還是要悠閒的過吧

我很喜歡成龍在特務迷城電影裡跟神父的一段話

如果有一件事非做不可

但是做了卻會有很大的影響那要不要做

神父說

以後的事交給上帝解決

我想專注在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