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學長?!




剛才還沒出門的時候


就看到有一個人加我MSN


我就想


奇怪 最近我應該沒有出去哪裡野


怎麼會有人加我


之後就出門看護士了


噢 不 是看牙醫


回來之後


看到閃爍的視窗



"hello 學長"


照片是個妹


我千騙萬騙 我也還記的我騙的妹


但是這麼妹沒看過


而且還是叫別人的名字XD


之後跟她聊起來


原來是帳號一樣


難怪我就常常在想


誰在跟我搶ID啊


'大學生嗎'


 "我也是"



'我讀東海'


"文學院很有名"


Orz  看樣子是文學院的


"嗯嗯   那我加錯人了  你要不要把我刪了"


'不用'


我論我下次上線


就不會看到她上線的可能性


----


這裡就不方便開放伸圖了








1 則留言:

  1. 雖然有點看不懂你在寫什麼
    反正就是加錯人是吧

    我也在懷疑我是不是也加錯人
    快!給我另一個跟你同帳號的msn

    版主回覆:(03/07/2011 04:01:30 PM)


    你是誰阿?!

    走錯地方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