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期中考結束




在考完機率之後



就宣告我期中考結束了



但是一點也沒有考完的感覺



可能接著而來的事情



更讓我覺得比期中考更重



有彰友週的籌備



跟組語作業 NMG待辦事項 跟打站



還有要買筆電



考完之後就到系上打工



今天的工作是洗冷氣



助教人超好的



每次在考試的時候都會放我們比較早走



到機房的時候居然發現



我們NMG網管小組的成員都在



連助教跟ZZ都在想什麼風把我們都吹來了



之前我的機器連不上



原來是皮皮把機房線路重整



幫我們部好線了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九號碼頭(中工三路的現炒)



吃完之後我們就有人起鬨要去唱歌



因為我們幾個只有adam還沒考完試



有兩個是二中的學弟



所以我們一致通過去唱歌 



一行人ZZ Frex pipi adam 兩個學弟 and 我



就到哈燒去唱歌



因為他是算包廂費的



介於我們有兩個未成年的小弟弟



所以我們唱三個小時799的



所以我們唱到11點四十



在裡面因為人少所以唱超多歌的XD



Frex 大大還買酒喝



我不喝酒的XD







今天整個就是紓解了考完試的壓力



好像也沒什麼壓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