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東海]慢慢結尾



終於把一些事情都慢慢收尾了,
剩下期末考。

下學期主任請了兩個人來上課,
一個是哈佛 一個是MIT的人來上課,
可惜上不到了。

每次要聽到東海的轉變,
心情就是很矛盾。
對於一個要離開的人,
做出的選擇的人,只能這樣了。

有時候想想,我應該是主任一手從他把我送去北京,
我回來之後他又把資源丟給網管小組,又丟給中央廚房的project,
又把我帶進去資訊平台規劃,
其實我也是在邊成長,
我不知道是我腦子裡面多了什麼東西,
總覺得我丟出來的idea就很合他的意。

阿鏗也當上學生會長,
相信學生權益也會有一定的成長,
issue maker這個部份也我幫不上忙了,
不然,應該會是個很好玩的場面。
 如果順便局面變成,

兩個為東海好的人合作,那就非常漂亮了。

我從羅身上學習到很多,要做事情要有遠見,
要宏觀要多方向,要不一樣,
一樣的事情,沒有新意的事情,我們就不一樣做了,
做了就是要說的出所以然來的那些事,
我們把80%的心力投入20%的事情,獲得更多的收穫,
前提這項事情是利人利己的,
我們必須是要真誠的,不然我們要邊造更多來乎弄別人。

bla bla bla 把那邊拿回來的Free經濟學看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