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東海資工inf26畢業禮讚 畢業致詞搶先看


PC2010畢業致詞 

hi親愛的院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同學以及各位貴賓大家好:

我是應屆應該能畢業的畢業生廖培成。

時間很快,從剛到東海,到現在不過一千多個日子。

當大家經歷了那無論是精彩抑或是乏味的高中生活,

大家都懷抱著夢想與憧憬到了這個地方。

這個台灣最美麗的校園的大學,東海大學。

一眨眼大家都要畢業了。

記得,剛到東海的時候,大家還會在校園迷路。

在那個時候,這個未知的校園是大家所不知道的。

現在在這黃得教你難過的相思花的季節!


我們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我們的老師,在這4年裏面照顧,

不僅在專業知識上,令我們尊敬,

在生活上也一直照料我們。

特別感謝我們玩真的的羅主任在這三年以來熱心,

就算系辦的門沒開,主任辦公室的門永遠為學生而開。

聖誕茶會跟系上活動的改變,還有增加了系上學生公共空間。

為學生導入更多的資源跟舞台,我們發現我們其實可以做的更多。


要謝謝我的專題指導老師,楊朝棟老師,

他總是很願意與學生溝通,在指導學生研究與參加比賽總是不留餘力

為學生提供了許多方向與幫助。

感謝我們的助教,助理,

他們總是在我們有什麼問題的時候,

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們。

感謝我們的同學,不管在生活,專業知識上的學習,

一起玩跟一起瘋,一起哭過一起笑過。

也感謝我們的朋友學長姊學弟妹們,

他們教會了我們很多事,

讓東海資工就像個和樂的大家庭一樣。

我所知道的東海是風雅的,大抵是從東海畢業的校友得來。
有一些是我所遇過的老師,一些是從社會上知名的人物。

在以前我們所知道的東海是由東海畢業的學長姊而來的。

日後,大家對東海的印象,也一樣是會由我們而來。

我相信,從東海離開,大家帶走的決不會是,AVL tree,更可能不是是類似像Bellman Ford 之類的algo


在這裡的日子裡,我們帶走的是一種生活方式。

又到了要風起的時候了,我相信,這一次,不會是一個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我們知道帶領你回到過去的是回憶 ;而引導你走向未來的是夢想。

這裡

祝 同學學業進步,鵬程萬里

老師 家長 來賓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