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聯誼性社團薪火相傳研習營




今天去聯誼性社團薪火相傳研習營



從大ㄧ上鄭金昌老師的排球課



就一直聽他說



資源是靠自己爭取的



資料的存放,應該是要可以即時取出的



還有就跟看諾曼地大空降一樣



領導者不能不做決策



不做決策的領導者 或令人質疑



或群體沒有向心力



下午的社團評鑑的解釋



跟活動企劃的說明



都很精彩



讓我想請高中時候對社團也是這樣的



活動都會寫企畫書



但是現在到覺得聯誼性社團



這個不是那麼的重要



可能是我現在覺得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要在哪個部份投注哪些心力



如果給我時間



我相信我應該也能做到



尤其時今天以前領導人才培訓營的學長



問我要去大陸 第二屆台灣校園領袖大陸參訪團嗎



我也覺得應該是不會去吧



不過如果是要對外尋求協助



還是要寫企劃書 就當作寫給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看的



但是在寫企劃書前 可能什麼都是還沒開始做的



跟軟體的專案管理互相呼應





---



今天回去之後睡了個覺



把所以的邀約都推掉



泡著我很喜歡的西雅圖咖啡



靜靜的做的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