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鋤燒家聚


今天去鋤燒家聚



從一開始的只有兩個學弟要去



爆增到八個學弟妹要去



而且還有學妹的室友兩隻



應該是一開始只問要不要家聚



所以大家興趣缺缺



當我發現人少的時候



就想說去



鋤燒XD



結果大家就突然有空了



這次去的總共有二十個人



鋤燒 吃完並沒有讓我很超大的驚奇那種



倒是我們在吃的途中做的ㄧ些舉動



跟之後發生的事才驚奇



吃完後我們還跟服務生要MSN



結果呢?





感覺那個服務生沒有在用MSN

(成熟的大姐姐)



我只個她拍了一張照片



賺到了小夫學長請客的 60元鋤燒吃到飽大餐



後來 另一個同學跟另外一位服務生就要到了



我運氣比較不好嗎?!



臨走時還跟服務生打完招呼 說掰掰 Q_Q



之後我本來帶著學妹們



走公益路回去



後來到了黎明路



其實應該是要一直走的



走到市政二路



但是那聽某人講的左轉



我們就沿著



中彰 走到了接近南屯的地方



五權西路 忠勇路 最後一直走變成安和路



憑著之前跟學長出去累積的經驗值



還是到家了



 滿奇妙的一個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