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最近發生的事情跟啟示



 最近真的發生許多事情,也讓我做出取捨,
但是人生就真的沒那麼絕對。

星期二上生理氣功的時候,
老師說現代人要成功或者是做自己的事情,
一定要會說No and Sorry !

我就一直思索這句話,
的確,有限的力量有限的生命就必須要投注自己想要跟喜歡,跟做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有時攬太多事情在身上,反而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一事無成也很怨嘆。

從推甄東海,到找到教授,
我真的要發揮我剩餘的力量,才不會辜負主任對我的厚望。
我自己也要聚焦我的能量。

最近因為跟郭應哲教授碰頭,
郭老師是個有理想的人,
我也很認同他 ,為整個台灣武術的境界提高,
我也很喜歡老師他。
或許日後有機會,為台灣的武術界做出點貢獻。

 我們的不可取代性一定要高。


在武術還不能當飯吃的時候,
第一 我覺得要有基本的維生條件。
第二 我們行有餘力慢慢來推動,但是絕對是最大能量。

時間很短暫!
希望在畢業前加強一些能力,
路還是要慢慢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