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夜談話


這個聖誕節,感覺不會那麼慌了。
我倒覺得我已經可以恬然自得。

沒有想要跑出去完去填補的衝動。
覺得那樣的生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星期四中午郭老師叫我到宿舍吃飯,睽違兩年的海鮮鍋。
給我的是一些新觀念,
例如,
金錢的概念,我們借給別人錢,就不要有收回的打算,
 至少,你借給別人的錢不要影響你的基本生活就好了!


賺錢很容易,但人生不是只有賺錢。
  

還有,關於藍海戰略,我們的心態是要有所轉變,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

 
因果報應, 

拆人籬笆,就要還人圍牆。
 
 
 晚上,參加完系上聖誕茶會,發表了一個談話,我覺得,
 我沒有準備的時候總是太過於緊張。


結果,吃飯時居然抽到了隨身硬碟250G 謝謝 FF大大。

晚上,跟著同學去數鐘,
那樣自得其樂!

再見了東海大學,再見了我四年的生活。
我絕對不知道我成長了多少,
但是,我知道,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