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think] 在一起的不一定要當朋友 年輕人最大的特徵是 常把熟人當成朋友




 標題的第一段話,是在北京的時候 王華 跟我說的,那時候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他一開口就點醒我,很多時候  "在一起的不一定要當朋友"。我聽了她的體驗,我就豁然開朗了。
的確,很多人會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是,才有特定的人,才會被你認定是朋友。


"吳祥輝 Brian Wu
28分鐘 · 編輯紀錄 ·

昨晚在立法院現場
用我的一句名言
解消Archer的某種失落感

他說 本來感情非常要好的朋友 因學運變得無法對話
我說 年輕人最大的特徵是 常把熟人當成朋友


您以為跟人認識二十年十年就是朋友嗎
不 那只是熟人而已

朋友是要能交心的

趁著這次考驗
淘汰並遠離那些被您誤會成朋友的熟人吧

這樣
您才有時間去交真正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