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




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

作詞:任賢齊 作曲:周傳雄 編曲:許華強 演唱:任賢齊



在這靜靜無聲夜裡 我只聽見你輕輕嘆息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能安慰你 我只能傻傻說聲對不起

溫暖呵護細心待你 我是真的真的盡了力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能合你的心意 世上最是難懂 女人的心



如果真的有人比我更愛妳

我想我不會生氣 我想我會祝福妳

如果沒有比我更好的人愛你

請妳好好考慮 愛不要只到這裡



還好下了一場大雨 分不清臉上是淚是雨滴

我不想讓你看到 像我這樣的年紀 像個孩子一樣無助哭泣



----



maybe 



就是這樣吧

想笑就大聲笑吧





我不知道多久會回來看她





很久沒有這樣的平靜



因為沒有一個人的會在我心中起這麼大的漣漪



十二點



好久沒有這麼早睡覺

也許今天晚上是心裡沒有另外一個人

或許又多了一個人

沒有什麼對與錯

啦啦啦



希望我今天可以睡的著

只是突然闖進的兔子



跟夢一樣吧

明天應該會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